平罗县召开党外人士、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12-2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0日,平罗县召开党外人士、企业家座谈会,广泛听取各党外人士、各企业家代表对平罗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和建议。

1.png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平罗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情况,各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平罗实际,先后发言,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定位与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促进教育均衡优质、推动消费融合创新等方面建诤言、道实情、说实话,提出了宝贵意见。 

2.png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边听边记,与发言人互动交流,了解情况。

蒋哲文强调:非常感谢各党外人士对平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代表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服务大局,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职,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为平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3.png

蒋哲文表示,要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好意见、好建议认真梳理,纳入平罗县“十四五”规划,确保“十四五”规划更符合平罗实际,更顺应群众期盼。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开展好工作,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效保障,为推动平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在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蒋哲文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家对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4.png

各企业家围绕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高效种养业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认识、说体会、理思路、提建议。

蒋哲文在认真听取各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后说,各位企业家谈发展思路清晰,谋项目精准有力,提建议有理有据,为平罗县高质量发展提出很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希望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拿出切实可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统筹协调。

5.png

蒋哲文希望企业家要在先行区建设中彰显更大担当,在生态环境保护中作出更大贡献,在承担社会责任中展现更大作为。加大工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度,积极对接县直有关部门争取工业技改项目,利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引进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和设备,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从源头上减少和防治污染。推进资源循环利用,推动节能、节水、节地、节材,促进循环低碳发展。要充分发挥各行业领域的骨干企业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奋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上带好头,稳定生产经营,保持向好势头,确保平罗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