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黄渠桥镇工作

时间:2020-12-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了黄渠桥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谋划“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和打算三个方面的工作。

蒋哲文了解了黄渠桥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后说,镇上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把农村产业发展好、把乡村振兴衔接规划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要围绕农业结构调整、乡村建设、农村土地改革等重点任务,深入查找问题,接地气地研究问题,有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真正把有政治觉悟、有能力的人选出来;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严格执行换届政策要求,严把工作程序,严格按照推进计划和流程图,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积极有序参与换届选举。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要扎实开展“五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蒋哲文强调,黄渠桥镇在谋划“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中,要突出羊羔肉美食这个品牌产业,打造特色街区、特色美食产业园以及红色文化旅游区,以品牌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把黄渠桥建设成集特色商贸、美食文化、红色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商贸集聚区,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