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30万盆鲜花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时间:2020-09-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石嘴山市建市60周年,近日,平罗县城市公共事业管理所对县城各广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维修整治,组织近30万盆鲜花开展大庆花卉布展,打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我们从6日开始规划图案、地点,7日开始摆放,到目前为止,计划范围内的已经基本摆放完成,近30万盆。后期有其他地方需要的话,陆续还要上一部分草花。”平罗县城市公共事业管理所广场办副主任徐磊说。

据了解,这近30万盆鲜花包括万寿菊、矮牵牛、鸡冠花等,截至目前,出动园林绿化工人120余人次,摆放置景花架两处,集中在政府广场、社保广场、文体广场等重点地段摆放,以确保景观效果。

据了解,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城等工作,平罗县城市公共事业管理所全力打造精品园林景观,组织工人对城区及生态园区景观苗木进行修建,完成了公厕整治,进一步提升平罗县园林绿化景观,为市民营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