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蒋哲文先后到老旧小区节能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等地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蒋哲文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小区实际情况出发,扎实做好老旧小区违章建筑拆除、道路交通整治、上下水管道整治等工作,并以此为突破点,向追求精致、品质上聚焦发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品质内涵,助力城市建设,擦亮城市品牌。

蒋哲文强调,在民生项目实施中,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群众检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据了解,今年平罗县投资5100万元,对县城内的6.14万平方米、960户、14个老旧小区的56栋楼进行节能改造,实施了二幼迁建工程、步行街改造提升工程,目前,三个工程正在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