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日,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委书记蒋哲文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 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报告,提出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对全县2020年经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审议通过了县委《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及方案>的实施方案》。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始终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抓实干、锐意创新,振奋精神、兴县富民,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