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1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1号,县长马莉方带领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就民生实事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马莉方等先后来到红崖子乡、陶乐镇、回民中学、新利小区,实地调研了河东地区人畜饮水工程、城市修补工程等民生项目。
    在红崖子乡,马莉方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就河东地区人畜饮水工程改造提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规划建设的集中养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马莉方说,河东地区人畜饮水工程为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重要保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着眼大局、长远考虑,在摸清供水需求基础上,科学规划管网铺设,制订详细供水计划,科学合理布局供水管网,工程不仅要解决眼前用水问题,还要通盘考虑用水指标问题,不断提升河东地区供水能力和保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解决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中央、自治区、市安全饮水项目资金,加快推进人畜饮水改造提升工程,提高工程质量和运行效果,解决农村牧区人畜饮水困难问题。同时,园区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政策,承担起主体责任,努力把养殖园区建设成为标准化、工厂化园区。
    马莉方说,要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的发展战略,采取切实有效手段,最大限度地保证各项民生工程资金需求。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全县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实施,紧扣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围绕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与其切身利益关系最大的教育、养老服务等问题,对民生实事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再次进行细化分解,要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从而使办理工作更加科学、系统,全面提高办理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