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组织召开“实践一线促担当” 年轻干部观摩座谈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2日,平罗县组织4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深入崇岗镇煤炭集中区综合整治工作一线开展观摩座谈和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平罗县委、县政府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力打响贺兰山自然保护区外围暨平罗县崇岗镇煤炭集中区环保整治攻坚战,抽调100余名优秀干部赴综合整治一线,夜以继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综合整治工作。

组织年轻干部现场观摩旨在通过观摩明确突出实绩、注重实干的导向,带动年轻干部资源向一线聚集,在一线成长锻炼;召开座谈会,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沉下去到基层一线增长才干、担当作为,结合观摩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组织年轻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年轻干部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考和责任担当。

   此次观摩对年轻干部触动很大,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县委办齐文舟表示:“看到他们工作的环境和强度,深深觉得作为年轻干部应该走出舒适区,到基层一线成长锻炼。”县纪委监委罗苗苗也表示:“通过今天观摩,看到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推进工作,他们踏实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令我敬佩,更值得我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