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时间:2019-07-03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2019年7月1日至9月10日,县委巡察组将对黄渠桥镇等九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黄渠桥镇党委、高庄乡党委、高仁乡党委、县人社局党组、县审计局党组、县统计局党组、县科技局党组(含科协)、县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将紧扣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组织机构及受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刘瑞武

副 组 长:杜艳红  陆平安

巡察对象:高仁乡党委、县科技局党组(含科协)、县供销社党组

受理电话:15729566001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姜  峰

副 组 长:董彩霞

巡察对象:高庄乡党委、县审计局党组、县统计局党组

受理电话:15729566002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张善君

副 组 长:周建锋

巡察对象:黄渠桥镇党委、县人社局党组

受理电话:15729566002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县委巡察组工作规则》,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巡察对象或有关部门处理。

四、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的来信、书面材料请寄至平罗县行政中心大楼9楼县委巡察办(玉皇阁大道218号,邮编753400),或投至县行政中心大楼、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人大综合楼、黄渠桥镇办公楼、高庄乡办公楼、高仁乡办公楼入口处设置的县委巡察征求意见箱;群众来电、来访,受理电话:15729566001、15729566002,受理时间:工作日8:00至20:00 ;网络举报请发至邮箱:PLXWXC2017@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问题线索。

中共平罗县委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