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年轻干部“加油”“充电”

时间:2019-04-25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3日,平罗县举办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乡镇、部门的9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理想信念教育及警示教育,又有项目申报、语言表达技巧、公文写作等专业知识内容;既有分组讨论,又有现场测试;既有理论水平高的专家,又有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开班第一天就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平时工作很忙,基本上抽不出时间来学习,能够参加这样一次内容全面系统的培训,对我今后开展工作很有帮助,是工作中的一场‘及时雨’。”来自陶乐镇的马晓丽说。

近年来,平罗县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大力实施“优苗选育”工程,每年择优选派50名左右优秀年轻干部到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脱贫攻坚、专业急缺岗位实践(挂职)历练。2019年机构改革中提拔使用在实践锻炼中表现优秀的年轻干部37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