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16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5日,平罗县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国家安全业务知识比武活动。

1.webp.jpg

会议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2.webp.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比武竞赛,加深了广大干部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同时,为提升宣传效果,在七·一广场同步开展面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宣传普及活动,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历史启示我们,盛世并不意味着永享太平,必须始终增强忧患思维,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经济社会发生深刻变化,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安全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任何一个方面、任何一个领域出现安全隐患,都有可能损害群众切身利益,进而影响到国家总体利益,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我们每个公民必尽的义务。全县上下务必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造和谐稳定的国家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