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农商行发放春耕支农贷款6.4亿元

时间:2019-03-29
来源:石嘴山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农商行贷款就像及时雨,我前几天过来申请贷款,第二天6万元授信额度的富农卡就办好了。有了这6万元,今年承包土地的种子和化肥钱就不用愁了……”近日,平罗县红崖子乡红崖子村马兴山激动地说。据悉,今年平罗农商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把支持春播生产作为当前信贷工作重头戏,深挖广筹,加大信贷支农力度,积极跟进信贷服务,保证支农资金供应。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春耕支农贷款6.4亿元,支持农户购买粮种、水利配件、农用耕具、化肥等春耕急需物资及春耕配套设施。

640.webp.jpg

平罗农商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借助年初旺季营销活动,积极筹集资金。截至3月下旬,该行各项存款达69.18亿元,较年初增加2.69亿元,完成存款目标任务的134.5%。大力宣传信贷产品、办贷程序和优惠政策,针对春耕生产时期农户贷款“短、小、急、频”的特点,开通春耕贷款“绿色通道”,设立春耕贷款专柜,优化信贷流程,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办贷时间,对农户信贷业务咨询提供“一站式”、一次性告知咨询服务;公布服务监督电话,严格考核支农贷款办理时限。对农民所需的化肥、农药、农膜和农机具等生产资金优先发放,对农资经销商周转资金及农业产业项目资金优先安排,对科技兴农项目优先满足。

近年来,平罗农商行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先,加班加点办理农户粮种补贴、直补资金、农机具购置补贴等代发业务。截至目前,该行共布放ATM机60台、POS机1143台、智能机具52台,设立便民服务点134个,农村基础金融覆盖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