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平罗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9-03-13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12日,平罗县召开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平罗县工作汇报会,自治区第二督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任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马莉方主持会议。

马莉方在汇报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平罗县认真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此次督导是中央督导组即将来宁夏之前的自查式督导,目的是落实责任、发现问题、推动工作;是对平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帮助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专项斗争水平的一次宝贵机遇。平罗县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坚决落实督导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整改督导指出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张任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的号召,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各项工作。把握督导工作的目的和任务。坚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这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共同努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