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宇在平罗调研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2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jpg

2月20日,市委书记王文宇在督查调研平罗县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努力实现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2.jpg

市长李郁华,市政协主席马平安,以及市领导刘建军、王建、常晋宏参加督查调研工作。


3.jpg

王文宇先后前往镇朔湖拦洪库改造修复项目、崇岗煤炭市场综合整治项目、晟晏集团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常新农业玉米深加工配套仓储物流项目等地,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等情况,要求平罗县和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4.jpg

王文宇强调,抓好中央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果断的措施,克服不利因素,杜绝虚改假改,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扎实推进平罗县和平罗工业园区的整合提升,确保成功创建全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示范园区,并以园区为载体高质高效开展招商引资。要把移民群众当成自己人,倾注更多精力和感情,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质量兴农、品牌强农道路,持续稳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