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位创业青年:

为激发我县大学生创业热情和活力,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企业(项目)入园创业,帮助其成功创业,结合实际,现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对象

凡年龄40岁以下,高等院校毕业(在读)大学生、研究生、海外回国留学生等创业青年;处于创业计划期内,具有较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以及足够的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入园后能保证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的其他各类青年。

二、征集和评审时间

1.申报时间:2019年2月14日—2月28日,在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领取和送达申报表及相关资料。

2.评审时间:2019年3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邀请专家统一进行项目评审答辩。

三、项目类型

1.符合平罗县产业发展要求,技术含量较高、市场潜力较大,有可操作性,商业化、产业化前景较好,适合平罗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发展方向。

2.以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设计策划、影视传媒、IT动漫、现代家庭服务业及高精尖新等项目为主。

四、征集流程

1.领取资料。可向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直接提出申请,领取《创业项目申请表》、《创业项目计划书》。

2.项目申报。按要求将准备好的各项资料报送至县就创局创业办公室10号窗口。

3.项目推荐。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县就创局会同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和评议,推荐进入评审答辩阶段的项目。

4.评审答辩。县就创局组织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评审答辩,根据评分结果确定拟入园项目。

5.签约入驻。经公示后,与县就创局签订创业孵化入驻协议,正式入驻园区。

五、评审规则

1.制订评分标准。就创局将根据大学生、青年创业特点和经营要求,并征求相关专家意见和建议,从理念、能力、产品、技术、市场、资金、管理等方面制订评分标准。

2.确定专家评审会。邀请专业类、管理类、融资类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会。

3.评分规则。专家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以平均分为项目最终得分,按分数高低确定入选项目。

4.评审公示。评审结束当天确定拟入驻企业(项目)名单,次日经平罗发布、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等公示无误后,确定最终入驻企业(项目)名单,并签订入园协议。

六、相关要求

1.各申报企业(项目)按《创业项目申请表》、《创业项目计划书》要求准备申报资料,以纸质和电子版送达县就业创业服务局创业办公室,邮箱qmcyjyj@163.com(发送邮箱时标注“项目征集”为最终确认)。

2.参加评审答辩人员为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届时请各参评企业(项目)准时到达,无故缺席者或不遵照要求参评者,视为自动放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