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传”唱

时间:2019-02-1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唱一首歌,传递一股“新风”。唱的是《父爱如山》,传承的是美德。

1.jpg

这个正在拉琴伴奏的人是周志毅,唱歌的是他的儿子周晓亮,他们表演的《父爱如山》也是周家人作曲的歌。这首歌本是周志毅想在今年周家新春联欢会上表演的节目,可是想到自己年龄越来越大了,要多给年轻人机会,他便鼓励儿子周晓亮首次在家族联欢会上登台表演。

2.jpg

“今年家族文艺联欢会,我们鼓励年轻人和孩子们多参加演一些节目,目的是通过这种载体,传承我们和睦相处、积极向上的家风,并将这种家风延续下去、传承下去。”周志毅说。

3.jpg

周氏家族每年都会组织一场家族新春联欢会,周志毅既是参与策划、节目表演者,又是联欢会后勤服务者。在他的引导下,就连四岁的小孙女都已经成了这个舞台的“老”演员了。

4.jpg

祖孙三代,你拉琴,我唱歌,她跳舞,表演形式不尽相同,但家风家训却一脉相承,一代代“传”唱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