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记者新春走基层之图片新闻

时间:2019-02-1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日,伴随着喧天的锣鼓、飞舞的粉扇和喜庆的长龙,平罗县2019年迎新春社火展演活动拉开帷幕,来自13个乡镇的社火代表队为群众送上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文化大餐。

2月3日,平罗县宝丰镇举办第37届“迎新春·民族团结杯”全民健身农民篮球争霸赛。赛事为期5天,共有10支球队参赛,现役CBA球员将现身赛场。

平罗县城关镇明月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辖区孤寡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清清爽爽迎新春。

2月7日,平罗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街上巡逻。治安巡逻、案件办理、交通事故处理……春节期间,平罗县交巡警不分昼夜坚守在岗位上,用他们的“敬业福”,换取群众的“平安福”。

2月7日,大年初三,平罗县姚伏镇大兴墩村宁夏绿德丰现代农业园区,农户在温棚查看西红柿长势。该园区采用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并为农民提供技术服务,促进当地蔬菜产业发展。

2月7日,游客在草编花灯前拍照留念。春节期间,平罗县精心营造节日氛围,将各种主题元素创新融入到花灯展中,吸引游客前来赏灯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