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宇参加平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振奋精神 合力攻坚 在兴市富民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时间:2019-01-14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40.webp.jpg

1月10日,市委书记王文宇参加平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振奋精神、合力攻坚,凝心聚力抓落实,因地制宜促转型,在兴市富民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王文宇对平罗县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他指出,石嘴山目前遇到了困难和挑战,必须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围绕传统产业打造增长极。特别是平罗县,工业经济、农业基础等优势明显,更要团结拼搏,担当实干,谋求突破。

王文宇强调,要推动转型发展,推进平罗县与园区深度融合,下决心以市场化、法治化手段整治崇岗煤炭集中区;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推动兼并重组,实现集团化全产业链发展;抓好政策落实,并千方百计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解决实际困难。要推进脱贫攻坚,抓好特色产业精准扶贫,确保红瑞村、庙庙湖村高标准脱贫出列。要加强环保和生态建设,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在国土绿化、黄河保护、河长制工作等方面争先进位。要推进乡村振兴,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打造黄渠桥羊羔肉等特色品牌;抓好农村改革,尤其要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出经验亮点;做好中心村规划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展现新面貌。同时,要加强党员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兴市富民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