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宇:坚定目标 攻坚克难 书写平罗发展新篇章

时间:2018-11-0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webp.jpg

10月31日,石嘴山市委书记王文宇深入平罗县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就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文宇先后前往晟晏集团、大地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骨干企业扎根、服务、发展石嘴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主动承担环保责任,绷紧安全生产弦,走循环、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路,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中当标兵作表率。在城关镇小兴墩村农田水利建设现场,王文宇要求平罗县突出整体效应,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在发展现代农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先进位。2.webp.jpg

调研结束后,王文宇听取了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平罗县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态势,这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综合性经济指标稳中有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统筹城乡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环境惠农道路,持续稳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建设,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增强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民生工程惠及百姓。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严防“灯下黑”等问题,出经验出亮点。要集中精力,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书写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平罗篇章。

副市长杨志国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