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2023-02-0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加快项目开工复工,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宋世文首先来到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新投产项目运行和新建设项目开工情况。当得知企业从铁合金产业起步,一步一步向高攀、向“新”行,已经发展成西北唯一一家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生产企业,随着新项目投产,今年产值有望翻番。宋世文鼓励企业,要积极利用区位优势,加强同头部企业的对接合作,推动产业链延伸拓展,不断提高产业层次和水平。

吉元君泰新材料有限公司铁合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绿色低碳生态材料生产项目,所生产的高性能无熟料低碳凝胶材料可替代水泥,具有低能耗、无污染、工艺新、性能好的特点。宋世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加强技术攻关,完善标准体系,持续拓展市场,努力走出一条把固废吃干榨净、变废为宝的新路子。

双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聚乙烯醇项目,是大地循环和乌海盛远合作建设项目。宋世文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强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态度和行动毫不含糊,外来企业、本土企业我们都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相关部门要强化土地、手续、资金等要素保障,主动担当、全程跟进,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企业要在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的基础上,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合作共赢,合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宋世文一行到东顺小区,调研2023年平罗县老旧小区节能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情况。宋世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做深、做细、做实前期工作,加快完善各项开工条件,扎实推进改造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良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