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主持召开全县1-5月份及上半年经济运行预测分析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全县1-5月份及上半年经济运行预测分析会。

  会上听取了全县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县经济形势也不容乐观,当前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方向不变、目标不变,抢抓国家和自治区、市出台的一系列稳经济政策机遇,紧盯任务、快马加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以“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和“六争两招两引”活动为契机,聚力打造“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将本地挖潜与外部引入相结合,集中发展一批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抓好“两个收入”,加快推进现代畜牧、特色制种、优质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全面拓展劳务输出、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帮扶载体吸纳、自主创业等就业渠道,不断深化农村改革,有效盘活农村闲置资产资源,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要抓好责任落实,压实领导干部包抓企业、项目责任制,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重点企业、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困难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密切跟踪核心指标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县领导黄勤如、孟超、白玉昌、徐建军、杨占斌、张万青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