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时间:2022-01-0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重要示范,发挥了引领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班子,全力以赴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和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组督导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整改实效,巩固拓展成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充分激发各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要在其位谋其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