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十五届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1-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1年度第4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等精神。

宋世文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动先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要严肃认真抓好各级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严格落实“双控”目标,扎实推动“双碳”工作,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全面贯彻“四定”原则,加快推进用水权改革步伐,合理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推动建立节约集约、高效高质的水资源利用体系。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施好黄河宁夏段头道墩至都思兔河右岸综合治理滨河道路工程,加快今秋明春5万亩国土绿化进程。要坚持善做善成,在责任担当上再加压力,以“三大战役”“下好先手棋”,助推先行区建设“干出新样子”。

宋世文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借鉴其他县区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工作找不足,持续查漏补缺、巩固提升、集中攻坚,奋力推动“四大提升行动”取得新进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呈现新气象。要在巩固成果突出有效衔接、产业发展促进增收致富、环境整治提升生活品质、公共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基层治理培育文明乡风上持续用力,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助推“四大提升行动”全面推进、整体提升。各乡镇党委书记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三农”工作上,当好乡村振兴“施工队长”。各县处级包抓领导要挂帅出征、靠前指挥,督促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把实施“四大提升行动”的各项部署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