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

时间:2021-10-2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号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宋世文指出,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上要担当作为、行动上要坚定自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市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宋世文强调,要进一步严查细管,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认真分析、对照、检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措施再细化、人员再增加、物资再调配、宣传再升温、工作再提速,认真落实封、关、管、停各项措施,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及时排查纠正整改、坚决堵塞防控漏洞。

宋世文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科学应对、主动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第一时间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协同联动,抓好本行业本领域防控工作,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凝聚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发生问题。

宋世文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煤炭调度供应,把疫情对经济社会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环境。要结合“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县长郭耀峰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乡镇要克服一切困难,保障人员配备和物资供应,加强车辆管控,人员摸排,信息互通共享等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上级最新部署,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严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