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平罗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2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初心不变,党徽闪耀。6月22日,平罗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平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在仪式上致辞。郭耀峰代表县委、政府,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新进入党员队伍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

郭耀峰说,伴随着党100年的铿锵迈步,全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各项改革纵深推进,城乡发展不断加快,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郭耀峰指出,新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先行区“五个区”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十大工程”、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为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中打头阵当先锋而努力奋斗!

现场40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们,虽年逾古稀、两鬓斑白,但目光坚定、初心不改。平罗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庄重地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少先队员手捧献花,为他们献礼。佩戴着沉甸甸的奖章,老党员们心情激动。

老党员崔万贵说:“我感到心潮澎湃,这个时候能够获得这样高的荣誉,是非常激动的”。

老党员李文和感慨地说:“我向党组织承诺,有生之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守党的纪律,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党和人民对我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之恩。”

新老接续,薪火相传。老党员用布满岁月痕迹的双手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党徽熠熠、誓言铮铮,在广大党员干部的见证下,他们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

“我光荣地加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今后我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入党的党员刘杰瑞郑重地说。

县委组织部干部姬红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党,感恩今天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