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16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6-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平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21年度第1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别重大、责任特别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绷紧思想之弦,始终保持清醒,时刻严阵以待,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重点位置守牢,把重点环节抓实,把重点区域盯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指出,抓好自治区党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政治弦、责任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紧迫性,严肃认真对待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以诚恳的态度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绝不忽视问题、转移问题、淡化问题,绝不糊弄对待、敷衍了事、消极应对,持续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确保问题不折不扣的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教育在先、宣传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和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使广大干部筑牢严守纪律的思想防线。要坚决落实“十个严禁”要求,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干部工作程序,严守换届选举各项法律法规,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防范风险隐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