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长郭耀峰调研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3-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日,平罗县长郭耀峰调研园区部分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部分企业在新建、续建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耀峰先后到平罗凯迪化工有限公司、宁夏昆仑高科硅制品有限公司、平罗金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部门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郭耀峰指出,促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加快平罗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多深入企业调研,多倾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贷款、招工、环保、安全等问题,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和沟通协调,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当前面临的堵点难点,要多谋思路、多想办法,加快完善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全力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郭耀峰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先机意识,及时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尽早完善相关手续,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生机与活力,实现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