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对全县秋冬季国土绿化及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进行调研

时间:2020-11-17
来源:平罗国土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县委书记蒋哲文对全县秋冬季国土绿化及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李晓坤、县委办主任李刚,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业园区、供电局、住建局、农牧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3.png

蒋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工业园区高压走廊(农牧场四队)、园区路网及中钢公司闲置土地、亲水大道前进农场段、县城规划区城乡结合部裸露地等重点绿化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秋冬季全县重点生态绿化工作的汇报后,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书记指出:一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对县域国土绿化及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做统一规划,秋冬与明春分期实施,扎实推进县城区域、城乡结合部等重点生态绿化项目落地。二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结合自然地形合理密植,进一步提升植树造林质量;三要建立生态屏障区,为产业发展、生态修复、城镇居民生活质量留足合理的空间,筑牢生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