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深入园区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困难

时间:2020-09-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8号,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深入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金海峰晟煤化工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目前环评手续无法办理、影响企业正常建设进度、不能按时间节点投产时,蒋哲文说,园区要深入研究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吃准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科学规划空间布局,坚持节约高效利用土地,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早日全面投产达效。  

调研中,蒋哲文指出,园区规划必须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留足空间,要统筹设计、规划、实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使园区的功能逐步完善。要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对工业园区进行扩容整合,进一步增强产业关联度,提高产业集聚度,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要争取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实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园区,并及早做好各项目的手续审批等前期工作,为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储备新的增长动力。

蒋哲文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各相关部门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及时疏解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