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0年度第18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7-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20年度第18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抓深化,在宣传上抓实效,在贯彻上抓落地。要强化思想认识,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到位,强化风险防范,开展全覆盖的隐患排查工作,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把好物资保障关,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防汛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新形势下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公安系统要继承优良传统、巩固好的做法,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以生产安全、场所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为重点,开展经常性的排查整治,消除各类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早筹备石嘴山市建市6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我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重点危化品领域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持续用力、紧抓不放,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