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平罗县举行

时间:2020-07-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号,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滨河水泥窑危废处置和物流园(二期)项目奠基在平罗县举行。

市、县领导王文宇、张利、马平安、刘建军、王建、张戈、武裕国、刘新保、蒋哲文、马长青、毛精明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市长张利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项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障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滨河海利建材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帮助园区处置医药废物、农药废物、精馏残渣等7大类危废5万吨,废渣百万吨。

滨河物流园项目计划投1.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为平罗工业园区提供仓单质押融资、现货交易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资金短缺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