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6-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日,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域综合医改上半年工作等汇报;研究了县级公立医院2020年医疗设备申购事项等请示。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县域综合医改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整合、合理配置、有效利用卫生健康资源,走好县乡整合“先手棋”,练好医防融合“基本功”,打好院感防控“组合拳”,坚守分级诊疗“主航线”,提升信息手段“精准度”。
会议要求,县相关部门要汇聚合力,在薪酬制度改革、信息互联互通、健全运营机制等方面加强协作。加快卫生健康集团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