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9-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1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度第2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呈报<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和《关于成立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请示》。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全县掀起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热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是有机统一的,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形成一级有一级的担当、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制约我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瓶颈短板,针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环境保护等重点课题,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