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19年度第20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7-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715-001.BMP

7月11号,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度第2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和石泰峰同志的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特别是各县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

会议要求,要不断夯实管党治党基础,确保全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树立正确导向,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安全检查,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治理。进入汛期,要加强预警监测,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等准备工作。加大暑期学生安全管理,防止发生溺水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