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7-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708-001.BMP

7月5号,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马莉方、朱辉及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和全国扫黑办第6次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扫黑办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平罗县督导情况汇报、县政府办(信访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平罗县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中自查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平罗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平罗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指出问题边督边改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下沉我县开展督导,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把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按照中央、区、市、县的安排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在履职尽责、深挖“保护伞”、夯实执政基础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抓整改。各乡镇党委书记、各部门“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带头落实,逐项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情况,积极进行整改。要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凝聚社会正能量,齐心协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