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财经委员会 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 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522-003.BMP

5月20号,县委书记蒋哲文分别主持召开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第七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第二、第三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自治区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设立中共平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的请示》《中共平罗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等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把学习贯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县情实际,认真梳理全县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领域的改革任务,突出工作重心,绘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改革部署落地见效要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不能浮在面上,加强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加强学习,没有学习就没有系统思想,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本领。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法治工作责任,压实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不漏项、不跑偏、不走样;在全面依法治县中要实实在在抓,按规矩办事,依法办事;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为依法推进依法治县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