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516-001.BMP

514号,县委书记蒋哲文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导组“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蒋哲文先后来到陶乐镇马太沟村、渠口派出所、运管所、自然资源局等乡镇部门,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蒋哲文在督导中指出,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专项斗争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聚焦重点抓突破,按照“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的目标,坚决打击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严肃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多管齐下,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蒋哲文强调,县相关部门要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对标找差、查漏补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当天,蒋哲文还先后来到石嘴山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五二支沟、五三支沟、五四支沟平罗段等地,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水环境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蒋哲文现场察看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集污管网布局,了解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后说,要坚守污水达标排放这一基本底线,及时跟进河道综合治理工作,优化沿线集污管网布局,封堵各种污染源,治理沟道污染,确保水达标排放。

在四排入河口蒋哲文指出,要及时修复老湿地,建好新湿地,让每一块湿地都能发挥积极作用,要保护好塞上江南的宝贵生态财富全面打好新时代黄河保卫战,严格落实河长制,从严整治重点入黄排水沟,确保进入母亲河的每一滴水都符合国家标准。

蒋哲文强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部门要压紧靠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逐项细化、实化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以一丝不苟地态度评估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