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19年度第1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5-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509-001.BMP

58号,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1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市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精神,听取县政府党组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关于印发<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石嘴山市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审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呈报<平罗县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听取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移交信访案件边巡边改问题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围绕保投资、保增长、保目标,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力抓好项目对重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扫清路障;对未开工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设绿色通道,为项目开工铺好垫脚石加快推进产业转型深入实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打好退散进园、退污进绿、退劣进优、退低进高四退四进攻坚战。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抓紧落实自治区党政考察团赴苏浙沪考察签约的连云港东金化工有限公司精细化工产品项目,抓好后续跟踪服务。

会议强调,对于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聚焦责任落实抓联动聚焦宣传发动抓氛围,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