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文调研平罗县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9-05-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QQ截图20190508101717.png

56号,县委书记蒋哲文一行调研平罗县基层党建工作。

蒋哲文一行先后到头闸镇永惠村、新安科技、县农业农村局、回民中学等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蒋哲文都详细了解基层班子成员情况、发展党员情况、村集体收入、村级合作项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情况等。

蒋哲文在调研中说,头闸镇永惠村要扭转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局面,村“两委班子要讲政治,讲规矩,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从群众希望和期盼的治安、卫生、绿化等事情入手,并作为工作和奋斗的目标,发展培养致富带头人,吸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项目,增加群众收入加强班子成员自身建设,逐步改变和扭转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局面。

蒋哲文强调:各部门、乡镇、村、非公企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建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坚持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上下功夫,尤其是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要带着感情、责任去干工作,把群众反映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时刻要放在心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保证群众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真正把基层党组织打造让群众满意、让基层放心的服务型组织。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结合点,把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与干部能力提升、 “三会一课”“三带三满意”等活动有机结合,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一大三低”,机关党建灯下黑等突出题,切实落实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