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莉方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19-05-0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505-001.BMP

4月29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领导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听取了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和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把握原则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不折不扣地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要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切实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高质量推进26个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建设,加快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突出抓好工业经济生产运行,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努力实现规模与质量双提升,抓好现代服务业和旅游业发展,推动全县二季度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要认真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移交信访案件整改办理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办理结果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