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11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19-03-2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21-001.BMP

3月19号,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度第1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端正态度,珍惜宝贵机遇,用好巡视成果,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自觉接受巡视,严格遵守巡视各项纪律,认真落实好巡视有关规定,积极主动接受巡视、配合巡视、支持巡视、保障巡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寻找差距、整改问题、改进工作贯穿于巡视全过程,对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和交办的任务,按照巡视组的要求,不等不拖,及时回应,确保所有问题立行立改、从严从实、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在边巡边改过程中,对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