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2019-03-2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20-017.BMP

3月19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兴县富民,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赵克志同志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区、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全军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凝聚起全县上下同心同德抓发展、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决淘汰落后、低端、过剩产能,做强工业经济、做活服务经济、做优农业经济,构建创新引领、结构合理、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新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同时要做实民生保障工作落实好生态保护责任,让平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多干一些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多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基层减负年”为契机,聚焦“四个着力”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减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