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3-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18-001.BMP

315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和农村人居整治工作会议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和农村人居整治工作会议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目标、任务非常明确,县上已经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重在抓落实。相关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和农村人居整治工作会议脱贫攻坚会议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三农”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治区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狠抓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相关部门乡镇,尤其是窗口部门要安排好应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切实将值班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