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9-01-16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开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精明同志代表政协平罗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蒋哲文,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委、人大、政府部分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政委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应邀参加了会议。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

4.webp.jpg

县委书记蒋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5.webp.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精明同志作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6.webp.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树仁同志作县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委员发言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县委书记蒋哲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三要始终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强大力量;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蒋哲文最后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为平罗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添助力、增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17.webp.jpg

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提案集体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20.webp.jpg

21.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