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罗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1-0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景.jpg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十四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于201916日举行。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1.webp.jpg

县委书记蒋哲文受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

2.webp.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莉方就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分组会议

3.webp.jpg

第一分会场

4.webp.jpg

第二分会场

5.webp.jpg

第三分会场

6.webp.jpg

第四分会场

7.webp.jpg

会议分组审议蒋哲文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的报告;讨论马莉方同志关于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的讲话;讨论《平罗县机构改革方案》;审议《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关于批准有关人员辞去中共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中共平罗县委员会关于递补有关同志为中共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11.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