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农民群众欢欢喜喜过“丰收节”

时间:2018-10-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3号,自治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平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姚伏镇隆重举办。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致辞,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平罗县以乡村振兴和脱贫富民为统揽,深化农村改革,实现农村产权抵押贷款12.09亿元,节省贷款利息2800多万元;着力培育一优四特产业,特色产业占比达到89%,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累计发放产业扶持资金1340万元,脱贫196510729人,让全县广大农民真正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今后,平罗县将一如既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业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奋力谱写好乡村振兴篇章。 

  精彩文艺演出渲染着节日氛围,大型歌舞盛世华章谱新篇拉开了序幕,农民朋友们自编自演的歌舞充分展示了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农民丰收的喜悦。启动仪式上,还就“十佳农民企业家”、“十佳种植能手”、“十佳农机能手”、“十佳养殖能手”进行了表彰。 

  据悉,丰收节期间,平罗县还将组织开展农产品推介、名小吃评比、电商推广的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