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慰问广大教育工作者

时间:2018-09-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0是教师节。当天,市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平罗中学、县第七中学,市县领导刘建军、雍建华、朱剑、李春兴等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慰问中,刘建军说,广大教师长期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推动平罗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在回民高级中学,朱剑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朱剑说,要继续把教育工作摆在社会发展的优先地位,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成绩。 

  在城关七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马长青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社会进步发展的主推手,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第一幼儿园分院园,政协主席毛精明对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毛精明希望教师们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做好教育工作,为培养出更多有创新精神的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