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13
来源: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0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听取了有关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核心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准度、落实的力度,在融会、结合、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六争两招两引”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抓机遇、用政策、快发力、早见效,打好政策落实速度战,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应出尽出、应落尽落,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加强对重点企业、先行性关键指标的工作调度,推动稳经济促增长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确保重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源头管控、夯实安全基础、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运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我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讲党课、专题讲座等形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和宣传平台,加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力度,形成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白玉昌主持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王敏、杨瑞雍、杨占斌、江志波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代正礼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