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决定的公告】关于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农药产业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时间:2021-03-26
来源: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单位对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农药产业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作出审批决定。现将审批决定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1年3月26日——4月6日(7个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一)建设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农药产业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宁夏平罗工业园区。

(二)建设单位名称: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三)环评形式:报告表

(四)审批日期:2021年3月26日;

(五)审批决定书链接(附件)

联系电话:0952-6661342

传    真:0952-6582355

通讯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山水大道596号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

邮    编:7534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