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让好岗位“触屏可得”

时间:2022-02-24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秉承“就业服务不打烊、求职招聘不停歇”理念,近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直播间开展平罗县2022年首场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

当日19时,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副局长哈冰冰担任活动主播,通过“直播带岗”的创新招聘形式,将招聘搬上网,破解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和人员大量聚集的难题,让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多走“网路”,让“家门口”的好工作“触屏可得”,为辖区内就业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平罗县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平罗就业创业”抖音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涉及招聘企业10家,提供岗位237个,吸引了4000余人在线观看,评论互动人数超300人,达成就业意向28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针对互动提问及后台私信,进行回复和解答,群众得到满意答复,活动成效明显。后续将通过直播后台收集到的招聘及求职信息进行汇总筛选,“一对一”精准推送,真正做到线上线下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停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