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利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奶牛场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22-01-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12月底,宁夏利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奶牛场第一批从南美洲引进的4085头“洋妞”,在江苏连云港隔离45天后运达场内,标志着宁夏利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奶牛场正式投入运营。

宁夏利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奶牛场是由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占地873亩,计划饲养奶牛1.25万头。工程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12月底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共投资4.72亿元,建设标准化牛舍12栋、2*80位转盘挤奶台1座、2*16并列式挤奶台1座、青贮平台4万平方米、干草棚3栋、饲草料固定搅拌站1座及其他配套设施设备。

公司以发展现代奶产业高效农业为突破口,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契机,高标准建设1.25万头奶牛基地,完成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带,围绕“用好草、养好牛、产好奶”,打造设施一流、设备先进、科技领先的国际前沿窗口和奶业技术平台,实现饲料高效利用、奶牛精准养殖,力促我县奶产业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